你覺得感情最重要的是甚麼?

長期於幫助流浪貓 流浪犬等的朋友 提出你的貢獻證明 老師也直接免費告訴你的問題當下能如何處理 謝謝你們 辛苦了
以下有些心得 真的是這幾年來諮詢切身之痛的心得 大家可以參考 以後不管是跟誰 一個禮拜記得來看一次好好提醒自己 工作 真的是最不重要的人生抉擇 大家可以留言詢問 討論 簡單的問題老師會回 或是其他朋友可以大家也可以互相詢問 互相幫助 別人需要的 可能你有解決辦法
老師還是不太喜歡伸手牌的 想要免費的 所以你做些善事 捐錢(對象會比較指定為流浪貓狗) 老師會盡量幫忙 也希望幫忙的朋友可以以對方是否為流浪貓狗做些貢獻 或是伸手牌而已來考量幫忙多少 畢竟天助自助者 不是天助免費者

關於事業,工作
你的另一半永遠比你的事業 工作重要
問問自己有了很多錢之後 你是要跟誰花
如果你因為工作 事業上的事情跟他吵了 代表你的工作量太多了 你要趕快減少 不要再拿感情來賭了
愛要及時 未來什麼的都是假的 把今天過好 然後每一天繼續都這樣好下去 就是好的未來 未來 從今天開始

關於相處

每一天 請最優先排出時間來(不是剩下的時間) 陪伴你的另一半 他需要 其實你更需要
他可能只是無法完整表達他的情緒 你一定要有耐心去讓他慢慢說
如果他不願意說 請不要逼他
如果他怕跟你說 那是因為你給他安全感不夠 而不是怪他不說
不要鬧彆扭就不告訴他你愛他 你有多想他
你的關心要說出來 即使他不領情(能讓愛情久一點 三八點又如何?)
不要用朋友教你的心計(心計帶來更多心計 愛與包容則帶來更多的愛與包容)

關於家人
要開始顧到他的家人 你不是只是跟他在談戀愛 他的家人你也應該要好好照顧好他們的心情...與擔心...疑慮
若是對方家長對你有任何誤會 成見 不要怕 不管幾次 都要試著去化解
我們原本都是自我的人 凡事只能從自己的角度來看事物 直到有天你發現到這個世界不是你最重要 於是 你會看懂了很多原本看不懂的人事物

試著去理解對方感受 有些事情 他會同意只是因為他很愛你所以順著你 但你可能沒想過他可能因為很愛你所以勉強了自己 你應該也為他想想這一點
如果有不滿 不高興 不公平 你要做的是將你的心聲全部表達說出來 請相信對方! 他其實會願意聽的 他也很願意為你做平衡 心甘情願的
千萬不要有他應該懂我 真的要盡量說出來一些(到廟裡拜拜你是不是也要報上資訊 因為越詳盡對你所求的才越好對嗎?)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辦可以直接多問問對方: 請你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我們都以為自己想的都是為了對方好 殊不知對對方來說卻是最殘酷 最傷害的 所以還是溝通 溝通 在溝通一下
成功只不過是多努力一次 好的感情也是再多溝通了那麼一次
溝通不是有表達就好 不是說了就好 我認為有三個層次...讓對方聽懂 讓對方了解你的心意 讓對方心甘情願樂意接受(即使是老師大部分的時候連第一階段都沒做好)
我們都很愚蠢 暗示或是試探性的那些絕對都不是答案
看看自己與家人的關係 問問朋友 是不是自己變的偏執了
為他好的事情 要跟他好好商量 談談 真的不要自己主觀決定認為這樣是對他好
人生很漫長 你得一直 不斷的 去理解他 一起經營感情 一起成長 一起解決問題(請多給這樣的人多些機會吧...)
追到手以後 就算結了婚 你也要一直去經營彼此的感情
對方如果有你受不了的地方 請冷靜下來後 去判斷是不是故意的 好好去說 慢慢談 我們自己一定也有很多改不太掉的癖好
兩個人在一起並不容易 請要當作永遠追求她 永遠攜手度過 學習爭吵 學習走過

關於吵架 争吵
我們都會做錯事 做錯事就去道歉 是你的自尊重要 還是他重要?
不可含怒到日落 在氣 隔天起床當作沒事吧! 去抱抱他 給他一個開心的微笑 抱著他就好
如果你們同一件事吵了三次 請務必從自己可以解決的角度來解決這件事情(問問你自己到底愛不愛她 愛! 就改變自己就好 不要再去要求對方了... 我想對方真的不是故意的)
別吵了 如果明天他死了 你今生再也見不到他了 那些事情還重要嗎
他贏才是你贏 你贏你就輸了
邏輯永遠是對的 但愛情卻是講心情 情緒的
我知道你生氣也是因為你在乎他 但他生氣時 你忍心她傷了身子嗎?
永遠不要用你的思維 邏輯 來解讀他
他都不是故意的 你為他好 所以他也都是為你好 請用正向的方向去解讀
別氣了 別講道理
未完待續
全文點此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經驗-黑色7月烏雲罩頂星座

第一名:月亮水瓶座、上升雙子座
黑色關鍵字:掠奪、爭搶。
愛情:兩個人在一起還算相安無事,就算沒有共同的嗜好,還是能夠過著“有事互相體諒,沒事各得其樂”的生活,外人眼中還算是好端端的一對兒。要是不得已過起兩地分居的日子,可會是熬不過寂寞要分手了哦!所以說,距離產生的不是美,是魔鬼哦!距離是他在幹嘛想嘛你不知道;距離是不容易嗅到狐狸精的味道;隔著聽筒,任他忽悠你,直到再也懶得忽悠你!如果不想你的戀情被贈送掉,你的他鑽進她人的被窩,就把他擱在你能全程監控到的範圍,非常時期,便攜也無所謂哦!
事業:自己的構想方案,卻被同行先一步發表了!本月職場小人實在太多,這和平日鋒芒太露有一定關聯喲!白辛苦一場,為他人做了嫁衣,損失了勞動力和經濟利益,上司不給好臉色看,指責挖苦都是毛毛雨,可害公司丟掉了一個重要客戶,影響可不一般嘍!這種責任要怎麼負哦,哎,囧人的苦惱啊!
財運:有很多生財的專案,但投資高風險,要謹慎哦!手邊有閒錢的話,可以考慮奢侈品投資!
健康:婦科病。
消災免難箴言:該來的終歸要來,該去的終歸要去!打雷,閃電,這有什麼稀罕?!誰的世界沒有烏雲,沒下過雨?!強大的心是一把傘,靜下來,等待晴好天氣吧!


第二名:月亮金星同在雙魚座
黑色關鍵字:拋棄、冷遇。
愛情:正在沉浸愛河ING的女人注意了,市面上有兩種男人,再怎麼削價傾銷也不能購買哦!從一個女人那兒很快跳槽到另一個女人那兒的A君;把一個女人變成一個男人的B君!前者是見一個愛一個,無限時的更換女友,來證明自己的雄性;後者是讓女人為其擋風遮雨,他則是培養女強人的集中訓練營!如果你的他恰好是這貨,或正有此打算,拋棄也好被拋棄也罷,對你而言,是獲得自由和新生的解放!念舊和傷感純屬浪費!
事業:在社團工作的你,因權利和利益的主體不多時就要發生更替改變,新的領導班子和團隊的組成人員都要進行嚴格的篩選,所以大家都卯足勁拿表現呢!可是對未來有點露怯,對一些工作無法確定的你總是對人對事顯得唯唯諾諾,只有盲從,缺少獨道見解,就連想要提個建議,都是要拿捏半天,還是猶豫哩!而職場人際向來都是頭痛難題,自己只想明哲保身,看清時機才出牌,不料,先被同事搶拍了上司的馬屁,看著他和領導同進同出,很有默契的交談,自己坐在冷板凳上,真是慪到有種大海的感覺!
財運:不怕你財多,就怕你敗的多!別相信拿你錢財幫你投資的朋友,也別想著借出的錢能收回,只全當愛心捐助了!總之,自己的銀子,要花在看得見摸得著的地方!
健康:交通事故。便秘。
消災免難箴言:美麗的回憶,就像寶貴的精神食糧,讓人回味無窮,唇齒留香!不愉快的記憶,就像廢氣排泄物,拉完了,就請即時沖乾淨吧!記住,你是自己的女王,沒必要做他人的丫環!


第三名:上升摩羯座 水星天秤座
黑色關鍵字:受虐、承重。
愛情:兩性關係中,別以為你自己啥都能忍耐到底!你不可能是他永遠的天使,包容他的自私蠻橫一輩子!愛上他,就是愛上了只刺蝟,挑剔,放肆又極端利己主義!當你懷抱著他,血滴在他身上時,他還會無情地指責是你傷害了他呢!可他卻不知那是你流的血!為他做了那麼多,他卻還像個一味索要聖誕禮物的頑童!不知感恩!甚至自己偷吃,還倒打一耙地懷疑起你來!這種男人不休掉幹嘛?!不論你是否能找到下家,都應該把這段勞心費力的孽緣斬除了!滿大街都是男人,別瞎在一個臭男人身上!所以嘍,女人動什麼也別動情,這很危險,也很自虐呵!
事業:要接受一項艱巨的任務,從開展到中間過程都異常困難,問題一個接著一個,哪個環節都是矛盾一大堆,又要按上面的意思,約定的時間交工,好像被逼到絕境死角嘍!可是再怎樣複雜,怎樣寸步難行,這是關係到領導的核對總和信任,也是體現你價值和成就感的關鍵,是你職業生涯的轉折,晉升和成功仿佛也在此一舉嘍!因此,你不能輕易放棄,務必力挺最後,哪怕不是你期望的結果,也會在過程中得到收穫唷!
財運:花銷過多,超過預算!爹媽親朋不是你的財神菩薩,其他都可以是浮雲,唯銀子才是硬道理!是最現實的保障哦!炒股和投機會坑死你,請遠離!
健康:意外傷害。
消災免難箴言:執著的人,愛情和事業都很用心。然而並不是努力就一定可以贏!這就像是我們每次考完試,都要學會儘量放輕鬆,嘗試著安慰自己:沒關係,重在參與就好!


第四名:月亮金牛座 金星處女座
黑色關鍵字:謊言、敵對。
愛情:嫌銀子使滴不狠,卡刷滴不快!乳酪麵包蛋糕什麼的都要再多一點!——看來你的情人真的很貪心哦!為了滿足自己的消費和欲望,總是一個勁地不斷督促你上進,多努力賺錢,說白了就是拿你的血汗實現他的四個現代化:女人多元化,衣食品牌化,住行高端化,作派大腕化!其實心裡可能早就清楚彼此的差異和分歧,也有聲音反復告誡自己,這不是你想要的男人!就是每次打算向他攤牌時,會升起某種不舍的情愫,更誠實地說是不舍你之前的付出和寶貴的青春吧!別再被他假意哄騙的情話撂倒,那只不過是他要用糖換你的RMB和癡心而已!烏雲來就要下雨嘍,趁現在把他和說過的廢話,像打掃灰塵一樣,從你的心屋裡徹底清出去吧!
事業:在職場上被“後來者居上”哦!堅持憑能力實力說話的信念和原則,讓最近的你很吃不開喲!你自以為一切都不及你半塊,做事不過大腦的後輩,卻得到領導的器重和歡心,意外地破格升職了,並且在你的面前一改過去的謙恭,公然和你作對,只要是你提的議案,都會對人不對事的一律否決,向上頭抗訴也無果,還會連帶和你一党的同事受到降職減薪,氣噴啊!你開始苦思這個後輩為啥要針對你?他是否空降或是有足夠硬的背景?整個七月都會你都受到不公正的對待,嚴重阻礙工作的進度和效率!濕漉漉地心情,憋了一肚鳥氣!無業人士會因想要出人頭地的急切心理被不法分子利用,以找個好工作為誘餌,害得家裡人荷包失血,自己心情沉重呵!
財運:收入不多!會花大價錢買大教訓,為異性失財!
健康:心臟,上呼吸道。
消災免難箴言: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他們只是暫時的存在,或為考驗你,或為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很多煩惱就是因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一切看淡,就不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