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感情最重要的是甚麼?

長期於幫助流浪貓 流浪犬等的朋友 提出你的貢獻證明 老師也直接免費告訴你的問題當下能如何處理 謝謝你們 辛苦了
以下有些心得 真的是這幾年來諮詢切身之痛的心得 大家可以參考 以後不管是跟誰 一個禮拜記得來看一次好好提醒自己 工作 真的是最不重要的人生抉擇 大家可以留言詢問 討論 簡單的問題老師會回 或是其他朋友可以大家也可以互相詢問 互相幫助 別人需要的 可能你有解決辦法
老師還是不太喜歡伸手牌的 想要免費的 所以你做些善事 捐錢(對象會比較指定為流浪貓狗) 老師會盡量幫忙 也希望幫忙的朋友可以以對方是否為流浪貓狗做些貢獻 或是伸手牌而已來考量幫忙多少 畢竟天助自助者 不是天助免費者

關於事業,工作
你的另一半永遠比你的事業 工作重要
問問自己有了很多錢之後 你是要跟誰花
如果你因為工作 事業上的事情跟他吵了 代表你的工作量太多了 你要趕快減少 不要再拿感情來賭了
愛要及時 未來什麼的都是假的 把今天過好 然後每一天繼續都這樣好下去 就是好的未來 未來 從今天開始

關於相處

每一天 請最優先排出時間來(不是剩下的時間) 陪伴你的另一半 他需要 其實你更需要
他可能只是無法完整表達他的情緒 你一定要有耐心去讓他慢慢說
如果他不願意說 請不要逼他
如果他怕跟你說 那是因為你給他安全感不夠 而不是怪他不說
不要鬧彆扭就不告訴他你愛他 你有多想他
你的關心要說出來 即使他不領情(能讓愛情久一點 三八點又如何?)
不要用朋友教你的心計(心計帶來更多心計 愛與包容則帶來更多的愛與包容)

關於家人
要開始顧到他的家人 你不是只是跟他在談戀愛 他的家人你也應該要好好照顧好他們的心情...與擔心...疑慮
若是對方家長對你有任何誤會 成見 不要怕 不管幾次 都要試著去化解
我們原本都是自我的人 凡事只能從自己的角度來看事物 直到有天你發現到這個世界不是你最重要 於是 你會看懂了很多原本看不懂的人事物

試著去理解對方感受 有些事情 他會同意只是因為他很愛你所以順著你 但你可能沒想過他可能因為很愛你所以勉強了自己 你應該也為他想想這一點
如果有不滿 不高興 不公平 你要做的是將你的心聲全部表達說出來 請相信對方! 他其實會願意聽的 他也很願意為你做平衡 心甘情願的
千萬不要有他應該懂我 真的要盡量說出來一些(到廟裡拜拜你是不是也要報上資訊 因為越詳盡對你所求的才越好對嗎?)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辦可以直接多問問對方: 請你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我們都以為自己想的都是為了對方好 殊不知對對方來說卻是最殘酷 最傷害的 所以還是溝通 溝通 在溝通一下
成功只不過是多努力一次 好的感情也是再多溝通了那麼一次
溝通不是有表達就好 不是說了就好 我認為有三個層次...讓對方聽懂 讓對方了解你的心意 讓對方心甘情願樂意接受(即使是老師大部分的時候連第一階段都沒做好)
我們都很愚蠢 暗示或是試探性的那些絕對都不是答案
看看自己與家人的關係 問問朋友 是不是自己變的偏執了
為他好的事情 要跟他好好商量 談談 真的不要自己主觀決定認為這樣是對他好
人生很漫長 你得一直 不斷的 去理解他 一起經營感情 一起成長 一起解決問題(請多給這樣的人多些機會吧...)
追到手以後 就算結了婚 你也要一直去經營彼此的感情
對方如果有你受不了的地方 請冷靜下來後 去判斷是不是故意的 好好去說 慢慢談 我們自己一定也有很多改不太掉的癖好
兩個人在一起並不容易 請要當作永遠追求她 永遠攜手度過 學習爭吵 學習走過

關於吵架 争吵
我們都會做錯事 做錯事就去道歉 是你的自尊重要 還是他重要?
不可含怒到日落 在氣 隔天起床當作沒事吧! 去抱抱他 給他一個開心的微笑 抱著他就好
如果你們同一件事吵了三次 請務必從自己可以解決的角度來解決這件事情(問問你自己到底愛不愛她 愛! 就改變自己就好 不要再去要求對方了... 我想對方真的不是故意的)
別吵了 如果明天他死了 你今生再也見不到他了 那些事情還重要嗎
他贏才是你贏 你贏你就輸了
邏輯永遠是對的 但愛情卻是講心情 情緒的
我知道你生氣也是因為你在乎他 但他生氣時 你忍心她傷了身子嗎?
永遠不要用你的思維 邏輯 來解讀他
他都不是故意的 你為他好 所以他也都是為你好 請用正向的方向去解讀
別氣了 別講道理
未完待續
全文點此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經驗-星座女子與她們的2014年戀事物語

2014年是「獅子座之年」,最適合勇敢錶白、展現魅力、放縱心跳,讓戀事在時間魔法的催化下,成爲一款款餘韻無窮的雋永佳釀。
願所有星座在這個閃亮的愛情之年裡,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幸福答案。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經驗- 牡羊座:告別微溫追隨心跳

相信一見鍾情、享受單身曖昧與高張力愛情,兼具老鷹犀利和孔雀驕傲的牡羊女子,強烈的英雄崇拜情結與對主控幸福之舵的高度自信,讓她們易對日趨彈性疲乏的情感慣性躁鬱不安,或對默默相隨的平淡溫柔視而不見。未來一年將是走出舒適城堡、擁抱情感探險與徵獵,一發不可收拾的傾心之旅。情感換殼過程難免心痛與無奈,但義無反顧。下半年起爲真愛而戰、高潮迭起,遊走在幸福臨界。
金牛座:千山萬水只取一瓢飲

善於等待與守候、執著於感官印象悸動,擁有「愛情績優股」之稱的金牛座女子,自然不造作的品味與情感純度,特別有種說不出的性感,是那種穩定單一、越陳越香的經典醇釀。近年來始終無聲開落、匆匆而逝的感情,將在未來一年找到定點返航的理由,讓幸福停格。上半年的情感飄移可望在第三季起化繁爲簡、安心靠岸。也許說起愛情仍有難以承受之重,但卻自甘爲滿足現狀的情感寄居蟹。
雙子座:紅塵十丈船過無痕

眼波流轉明媚、外型慧黠亮麗,經常是眾人熱烈競逐對象的雙子座女子,是愛情賞鮮期效最短的幸福殺手。經常在愛情遊牧中反覆撩撥、試探、退卻或出走的她們,喜歡愛情微醺的感覺,最不耐缺乏驚喜、一陳不變的走味關係。未來一年將是情感靜極思動、過程較結論精彩的繽紛之旅。下半年起苦悶單調的人生軌道恐將飛進短暫魅惑,擺盪在忠實守諾與靈魂自由的兩端,是一顆難以蟄伏的心。
巨蟹座:親密時刻幸福滿載

善於編織幸福之網將人纏纏繚繞,讓人自動卸去盔甲、避風停靠的巨蟹座女子,是最具母性保護者本能的愛情暖暖包。她們的愛看似無色無味無害,卻擁有著高度慢性滲透力的幸福成癮性,令人身陷其中、毫不自覺。面對幸福總是略嫌矜持、小心翼翼的她們,未來一年即將慢慢一層層剝開洋蔥般的防衛,勇敢把握愛情,給幸福一個機會。上半年可望被愛神邱比特之箭射中,當上最佳女主角。




獅子座:瀟灑隨緣順其自然

向來是宇宙的中心、發熱的光源,談情浪漫高調得有些奢華的獅子座女子,喜歡被注視、被寵愛、被捧在手心上的感覺。外錶光鮮強勢的背後卻有著不爲人知的體貼溫柔,熱戀中甚至像童話中的人魚公主般不惜爲愛自我犧牲。未來一年處於情感荒漠期的她們,將迷走在與幸福時近時遠、若有似無的天人交戰。面對若干景物依舊、人事漸非的情感漂離,記得接受無可逃避的,其他的交給時間處理。
處女座:春泥護花緣定前世

沉靜善解、體貼細心,對完美愛情有很多想像與堅持的處女座女子,喜歡文質彬彬、靈犀相通的關係。因爲被需要而美麗的她們,慣於在生活小節用綿密的關懷、陪伴與分享滋養愛情,而非其他重度包裝的浪漫。近年來情感上的患得患失、缺乏安全,將在未來一年改善,逃不掉的還是那種爲愛自我奉獻、無悔犧牲或事事求全的魔咒,記得要訂作一個完美情人前,先讓自己也是對方眼中的完美情人。
天秤座:攜手共渡患難真情

集優雅、感性與理性於一身,像詩人又像女神般的天秤座女子,愛情之於她們是身心靈的極致唯美經驗,不只要有令人心動的第一印象,還喜歡在生活的小細節持續製造浪漫與美麗高潮,以維繫她們的愛情信仰。日月蝕先後落在天秤座的未來一年,將是現有關係經歷壓力測試、玫瑰花瓣般的戀情與現實交手的時刻。未婚剩女可能選擇波希米亞式的情感流浪、非傳統型配對,甚至成爲情感累犯。
天蠍座:拼圖完整活在當下

謎樣性感、外冷內熱,愛如烈酒醇釀且耐人尋味的天蠍座女子,是純真與複雜、冰雪與烈焰等矛盾概念的極致組合。不輕易卸下孤冷心防的她們,佔有慾強烈,一旦執著就顯深情而痴傻,常在關係的極限遊走鋼索。情感強度和張力在近一兩年內已有漸漸冷卻跡象,未來一年將是享受較高信賴、自由度更大的良性關係,愛情保有主導權和一起成長的空間,對情感品質滿意,並無強烈改變現狀的動機。




射手座:雪泥鴻爪雲深不知

總是帶著陽光般的燦爛笑容、總是在烏雲的盡頭看見希望的射手座女子,瀟灑開朗、率真自由,她們的愛像首即興演出的爵士樂,輕鬆自然、毫不給人壓力。喜歡異國風情或知性共振的豐富愛情,不拘泥於任何形式,常讓友誼升級。近兩年來紛紛結束單身、爲幸福獻身的她們,王子與公主將從此一起過著不自由的生活。未來一年將是持續深耕經營現有關係,或經歷短暫轉型陣痛的酸甜苦辣期。
魔羯座:真愛降臨典藏幸福

大方得體、沉穩周到,有「幸福折舊率」最低之稱的魔羯座女子,舉手投足大家閨秀風範,是經典款的愛情模範生。對幸福有些焦慮的她們,浪漫顯得很低調、很深沉,需要時間暖身起跑,是最能同甘共苦的忠實伴侶。近年來逐漸在生活與情感上找到支持與穩定力量,大幅擺脫踽踽獨行的孤單,未來一年將是社交與情感人氣大幅揚升,潛力關係晉階、既有感情增溫,勇敢向幸福再靠近一點的時刻。
水瓶座:再訪初衷,坐看雲起

俠情萬千、與眾不同的水瓶座女子,看似隨和友善的外表,骨子裡卻藏著一股倔強與叛逆,和濟弱扶傾的義氣。她們的愛情標準很主觀、很另類,常常顛覆很多人對幸福的刻板印象,也是最像好朋友的情人。近年來忙於工作無心照料、有荒蕪危機的情感,將漸漸出現轉機。未來一年既有關係將重新找回最初感動,是情感品質提升,互動進入蜜月期的幸福轉折,等待中的愛情將在下半年翩然而降。
雙魚座:容顏綻放,情牽一處

散發特殊靈氣、純真甜美又帶著多層次餘韻的雙魚座女子,善於營造夢幻、撩撥靈魂深處。對愛抱持絕對信仰的她們,喜歡沉溺於童話故事般的幻象,需要很多的愛情養分滋潤生命,難以脫離缺氧的情感真空。近年來對追求幸福顯得轟轟烈烈、不畏凶險的她們,終於要在真實世界裡找到專屬於自己的美好,不再是別人故事裡的配角或過客。未來一年情感精彩,是最合呼吸節奏與戀情共振的狀態。





此文章轉載於網路 若是有任何處理不適 還請您務必告知 我們將立即處理~暫予海涵 萬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