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感情最重要的是甚麼?

長期於幫助流浪貓 流浪犬等的朋友 提出你的貢獻證明 老師也直接免費告訴你的問題當下能如何處理 謝謝你們 辛苦了
以下有些心得 真的是這幾年來諮詢切身之痛的心得 大家可以參考 以後不管是跟誰 一個禮拜記得來看一次好好提醒自己 工作 真的是最不重要的人生抉擇 大家可以留言詢問 討論 簡單的問題老師會回 或是其他朋友可以大家也可以互相詢問 互相幫助 別人需要的 可能你有解決辦法
老師還是不太喜歡伸手牌的 想要免費的 所以你做些善事 捐錢(對象會比較指定為流浪貓狗) 老師會盡量幫忙 也希望幫忙的朋友可以以對方是否為流浪貓狗做些貢獻 或是伸手牌而已來考量幫忙多少 畢竟天助自助者 不是天助免費者

關於事業,工作
你的另一半永遠比你的事業 工作重要
問問自己有了很多錢之後 你是要跟誰花
如果你因為工作 事業上的事情跟他吵了 代表你的工作量太多了 你要趕快減少 不要再拿感情來賭了
愛要及時 未來什麼的都是假的 把今天過好 然後每一天繼續都這樣好下去 就是好的未來 未來 從今天開始

關於相處

每一天 請最優先排出時間來(不是剩下的時間) 陪伴你的另一半 他需要 其實你更需要
他可能只是無法完整表達他的情緒 你一定要有耐心去讓他慢慢說
如果他不願意說 請不要逼他
如果他怕跟你說 那是因為你給他安全感不夠 而不是怪他不說
不要鬧彆扭就不告訴他你愛他 你有多想他
你的關心要說出來 即使他不領情(能讓愛情久一點 三八點又如何?)
不要用朋友教你的心計(心計帶來更多心計 愛與包容則帶來更多的愛與包容)

關於家人
要開始顧到他的家人 你不是只是跟他在談戀愛 他的家人你也應該要好好照顧好他們的心情...與擔心...疑慮
若是對方家長對你有任何誤會 成見 不要怕 不管幾次 都要試著去化解
我們原本都是自我的人 凡事只能從自己的角度來看事物 直到有天你發現到這個世界不是你最重要 於是 你會看懂了很多原本看不懂的人事物

試著去理解對方感受 有些事情 他會同意只是因為他很愛你所以順著你 但你可能沒想過他可能因為很愛你所以勉強了自己 你應該也為他想想這一點
如果有不滿 不高興 不公平 你要做的是將你的心聲全部表達說出來 請相信對方! 他其實會願意聽的 他也很願意為你做平衡 心甘情願的
千萬不要有他應該懂我 真的要盡量說出來一些(到廟裡拜拜你是不是也要報上資訊 因為越詳盡對你所求的才越好對嗎?)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辦可以直接多問問對方: 請你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我們都以為自己想的都是為了對方好 殊不知對對方來說卻是最殘酷 最傷害的 所以還是溝通 溝通 在溝通一下
成功只不過是多努力一次 好的感情也是再多溝通了那麼一次
溝通不是有表達就好 不是說了就好 我認為有三個層次...讓對方聽懂 讓對方了解你的心意 讓對方心甘情願樂意接受(即使是老師大部分的時候連第一階段都沒做好)
我們都很愚蠢 暗示或是試探性的那些絕對都不是答案
看看自己與家人的關係 問問朋友 是不是自己變的偏執了
為他好的事情 要跟他好好商量 談談 真的不要自己主觀決定認為這樣是對他好
人生很漫長 你得一直 不斷的 去理解他 一起經營感情 一起成長 一起解決問題(請多給這樣的人多些機會吧...)
追到手以後 就算結了婚 你也要一直去經營彼此的感情
對方如果有你受不了的地方 請冷靜下來後 去判斷是不是故意的 好好去說 慢慢談 我們自己一定也有很多改不太掉的癖好
兩個人在一起並不容易 請要當作永遠追求她 永遠攜手度過 學習爭吵 學習走過

關於吵架 争吵
我們都會做錯事 做錯事就去道歉 是你的自尊重要 還是他重要?
不可含怒到日落 在氣 隔天起床當作沒事吧! 去抱抱他 給他一個開心的微笑 抱著他就好
如果你們同一件事吵了三次 請務必從自己可以解決的角度來解決這件事情(問問你自己到底愛不愛她 愛! 就改變自己就好 不要再去要求對方了... 我想對方真的不是故意的)
別吵了 如果明天他死了 你今生再也見不到他了 那些事情還重要嗎
他贏才是你贏 你贏你就輸了
邏輯永遠是對的 但愛情卻是講心情 情緒的
我知道你生氣也是因為你在乎他 但他生氣時 你忍心她傷了身子嗎?
永遠不要用你的思維 邏輯 來解讀他
他都不是故意的 你為他好 所以他也都是為你好 請用正向的方向去解讀
別氣了 別講道理
未完待續
全文點此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經驗-12星座談戀愛:型男正妹恐懼症!?



作者:亞提米斯
或許是這個世界越來越充滿了追求時尚、流行、帥氣、美感,型男正妹總是有許多人不斷追捧、在愛情的世界裡似乎長得不夠好看就不吃香,甚至於有人為了讓自己在愛情當中更搶手而拼命整型,然而,卻有一些人就是比較容易害怕跟型男正妹交往,可能是會沒有安全感、或是刻板印象覺得型男正妹一定用情不專,哪些星座容易罹患「型男正妹恐懼症」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金牛座
如果花錢如流水才能造就出型男正妹,那還是找個純樸會存錢乖巧的對象就好。
倒也並不是太一毛不拔,只是有時候金牛座真的覺得錢還是該花在刀口上會比較好一點,總是拿來買名牌、買潮牌、買很多新衣服、沒事就換新髮型之類的行為,對於金牛座來說實在是有點看不慣,金牛們不是省到什麼都不能花,但真的沒辦法接受毫無節制的花費方法。

時尚是有錢人在追求的玩意,對很多金牛座而言,賺得不多又拼了命在追求時尚潮流的人並不是在「投資自己」,而不過是種盲目的崇拜,許多的型男正妹都是靠錢堆出來的,更不用說有些人還因此身上揹了不少卡債,只為了追求光鮮亮麗。

金牛座本來就是帶點傳統思考的星座,他們也深深的明白自己在愛情方面的表達比較緩慢笨拙,或甚至於會自己覺得自己的競爭力比較差一點,當然,在內心深處對於型男正妹還是相當喜歡的,只不過如果是要認真交往的話,還是會卻步。

某個程度上來說,其實這也跟金牛座的某些刻板印象或經驗有關,特別是跟型男正妹交往過卻被騙了金錢和時間,許多金牛座其實會覺得相當的難過,很多金牛座願意投入許多的金錢和時間,其實也就代表是深深用心的狀況,花的錢和時間的多寡、某個程度上也就代表了金牛座有多麼樣的重視這個人。

型男正妹身邊的追求者往往是多的,金牛座也明白自己不夠有趣浪漫,加上個性固執,如果又發生了金牛座花很多錢花很多時間卻換來的是背叛,那麼許多金牛座也會因此根深蒂固的留下一個想法,那就是這種人「只能看不要碰」會比較好一點。

很多金牛座不喜歡和型男正妹交往的原因,也是因為金牛座本身的「價值審核眼光高」,他們能從對方買的、用的、穿的來評斷這個人的腦袋在想什麼,簡單來說,就算很帥很美、只會追流行買來愛現卻不見得適合、不會穿搭的型男正妹,在金牛座的心裡頭,這些人在怎麼帥怎麼美,其實也不過就是只會亂花錢、沒辦法發揮物品的價值和美感的草包而已。

跟這種只會亂花錢的人交往,金牛座真的無法接受,他們並不想被當成提款機。



巨蟹座
好看絕對不是一種罪過,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安心,特別是這個談戀愛如上戰場的時代。
總而言之就是沒有辦法放心。巨蟹座本身是個很會擔心的星座,他們的心情就跟月亮一樣天天都在變化,而且非常容易亂想、就算沒發生的事也會在他們的腦海裡頭發酵。在這個天天耳邊都可以聽到「劈腿」、「小三」、「不倫」的時代,許多巨蟹座沒談戀愛就已經被嚇個半死,談起戀愛更是沒有辦法安心,成天疑神疑鬼搞得自己精神衰弱。

巨蟹座就算疑神疑鬼也不會說出口,至少在沒有證據時,他們只會放在心裡頭亂想、連去找尋事證都不敢,這是一種相當矛盾的狀況,害怕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卻又總是懷疑,又怕自己如果多問一點對方會覺得不愉快,最後搞得巨蟹座綁手綁腳、甚至於會精神崩潰。

智慧型手機是這個年代最方便也最美好的發明,卻也是整慘巨蟹座的最偉大發明。型男正妹身邊永遠會有不少的追求者、不管是玩玩還是認真,加上這個時代裡頭喜歡「死會活標」的人也太多,或是根本只想跟型男正妹發生一夜情而大獻殷勤的人也大有人在,對方手機裡頭多了哪些新的聯絡人,或是APP通訊軟體裡又多了哪些人在搭訕,巨蟹座是很沒安全感也會想很多的人,看到幾句話就會想很多、想到腦溢血心臟病發作都有可能,就算另一半再三保證,巨蟹座就算表面上接受,心裡其實也很難安得下心。

不是不愛型男美女,是這樣真的太、累、了。巨蟹座要的還是穩定傳統的感情,他們想要開花結果、會走向幸福家庭未來的愛情,型男正妹並沒有錯,可是真的很難讓巨蟹座安得下心,這個時代的愛情跟戰場一樣,巨蟹座想要的是一個隱居深山無人打擾的安逸感情,低調穩定安心就好,每天在槍林彈雨、砲聲隆隆中擔驚受怕,其實巨蟹座是會忍受不了的。



水瓶座
有沒有心比較重要。另外,我看人的眼光本來就跟一般人很不一樣。(嘆)
倒也沒有到恐懼,只是水瓶座本身對於「好看」的定義與世人本來就有著相當程度的不同。水瓶座的眼光好不好是一回事,但他們不太盲目崇拜流行,加上天生對於美醜的定義其實跟其他星座的人不太一樣,他們看人的角度也相當的不同,有些水瓶座是不會評外表來選對象,也有些水瓶座就是專挑別人眼裡覺得不算「型男美女」的對象。

甚至於有些水瓶座就是很直覺得認為,型男正妹基本上就是戀愛裡頭的玩咖,他們不會是認真談戀愛,有些水瓶座身邊就充斥著型男正妹,他們還滿愛跟這種一般人覺得長得很好看得人混在一起,加上水瓶座個性隨和,跟這些型男正妹相處得都很好,但問題是,水瓶座卻像個聖人一樣,根本也不太對這些身邊的型男正妹下手,或是,只是保持著某些曖昧關係。

水瓶座看人有自己獨到的一面,他們也有自己的標準,有時候甚至於是非常的傳統,水瓶座如果想要認真交往,那麼會觀察這個對象是不是真的夠穩定、真的想要長遠發展,很多水瓶座都在社交場合、夜店打滾很久,對於人性其實有種說正不正、說偏不偏的看法,說穿了有時候就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這是個誘惑太多的社會,型男正妹遇到的誘惑也更多。

或也有些水瓶座心裡頭很清楚,很多型男正妹就是靠著自己那張可口的臉蛋騙吃騙喝騙感情,對於感情上的對象會予取予求,特別是聲色場所混多的水瓶座其實也有種「看到很飽」的感覺,自然在挑交往對象的時候,會去選擇那個會默默守在自己身邊的人。

比較直接的水瓶會告訴你:「我對型男正妹沒興趣」,很多社會慘案他們是看得太多了,特別是天天混在一堆型男正妹堆裡頭,什麼驚世駭俗的事大概也都看過,型男正妹的醜態見多了,有時候也才特別的重視「心」的問題。

有沒有心、是不是個好人,外表太好看沒有太多用途,只會帶來太多麻煩而已。



射手座
真心談戀愛的話,想法思考貼不貼近、能不能相處得來都比外表光鮮亮麗來得重要很多。
該說是交往過、看過太多只有臉蛋的草包,所以射手座實在沒辦法再繼續這樣下去。頭腦裡面裝的是什麼會是最重要的事,這從講話談吐和內涵上頭就會一步步發覺,總只是會談相當表面,或甚至於講話毫無內容的人,射手座也許會一開始衝動在一起,卻也會因為根本話不投機半句多而跟對方說再見。

有些射手座是受不了、或該說根本就是厭惡某些「型男正妹」那種趾高氣昂的態度。不少型男正妹一路以來都是被許多人追捧著,在愛情裡頭他們高高在上,態度也就容易比較高傲、不可一世,或是憑藉著身上的諸多名牌,就覺得自己是高人一等。然而,這樣的態度卻也是讓射手座最不喜歡的,有些比較直接的射手座是會毫不留情的、近乎找麻煩式的去教訓、去「洗型男正妹的臉」,不過就是好看了一點,沒必要大頭症到這種地步。

射手座是很有想法的,只是往往他們的太樂觀又白目的態度都掩蓋住了他們智慧的光芒。許多射手座都很清楚,「外表是一時的、內涵才是一輩子的」,並不是說長得好看有罪,而是天生好看的人也該多看點書,否則就只是空空的只具有好看的外貌,這對射手座來說還滿空虛的,因為不少射手座也當過玩咖,型男正妹恐怕也經手不少,幾年前是型男正妹、幾年後光芒散去,剩下的也只有那空空的腦袋,沒有了外表也什麼都沒有了。

很多跟無腦的型男美女交往過的射手座,如果想找個在一起長久的對象,往往也會對型男美女敬謝不敏,年輕的肉體、姣好的臉蛋每年都在誕生,射手座想要當玩咖不會沒對象可以玩,可是要找到談得來的靈魂伴侶卻一點都不容易。

當然,也不是全然拒絕跟型男正妹談戀愛,也有深具內涵的型男正妹,只不過這種機率恐怕還是低了點,一樣是一天二十四的小時,花多少時間在打點外表,就少了多少充實腦袋的時間。

這一點,射手座完全明白。


天蠍座
這是種矛盾。型男正妹很誘人,但是交往了就是沒有一秒鐘不是神經緊繃的備戰狀態。
天蠍座最恨別人來搶,偏偏跟型男正妹交往多的是競爭者。天蠍座向來是有仇必報,加上一點都不喜歡輸的感覺,更不允許自己所愛的人被搶走,當然,天蠍座一但跟型男正妹談戀愛,就容易完全的陷入備戰狀態,把身邊這個型男正妹管得死死的不說,誰敢伸手來碰來勾引,全部一概視為敵人,通殺!

只是這樣久了天蠍座自己也很累,每天當糾察隊查班表、查手機、查行蹤,天蠍座也不可能是樂此不疲,加上型男正妹在外的誘惑本來就比較多,天蠍座到最後很容易從殺敵轉變成回頭想要殺那個不懂得拒絕、亂搞曖昧的型男正妹。這樣實在太累了,有些天蠍座到後來根本也不太想再跟型男正妹談戀愛,天天備戰的日子過份辛苦。

有一部份的天蠍座不找型男正妹談戀愛的原因裡頭,其實也含混了一定程度的「妒嫉」,天蠍座其實很希望別人把眼光放在他們身上、而不是把眼光總是放在天蠍座的另一半身上,不少天蠍座也是走型男正妹的路線,可是有時候會不由自主的去跟身邊的另一半相比,誰身上所得到的愛慕眼光比較多。

天蠍座是贏了也不滿意、輸了也不開心,自己贏歸贏又怕自己身邊這個型男正妹會招蜂引蝶,輸了的話心裡頭已經很不愉快,又有一堆不長眼的人想要來死會活標,更是會讓天蠍座心情不爽到谷底,往往有時候就還滿容易失控做出一些還滿恐怖的行為。

很多看開了的天蠍座其實是會選擇普通人來談戀愛就好,這樣也就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疑心和擔心,對天蠍座而言,特別是如果被型男正妹傷害過、很多天蠍座甚至於也會因此產生某些仇視或憎恨,萌生一竿子打翻整船型男正妹的想法。

「型男、正妹沒有一個是真心的。」(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