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感情最重要的是甚麼?

長期於幫助流浪貓 流浪犬等的朋友 提出你的貢獻證明 老師也直接免費告訴你的問題當下能如何處理 謝謝你們 辛苦了
以下有些心得 真的是這幾年來諮詢切身之痛的心得 大家可以參考 以後不管是跟誰 一個禮拜記得來看一次好好提醒自己 工作 真的是最不重要的人生抉擇 大家可以留言詢問 討論 簡單的問題老師會回 或是其他朋友可以大家也可以互相詢問 互相幫助 別人需要的 可能你有解決辦法
老師還是不太喜歡伸手牌的 想要免費的 所以你做些善事 捐錢(對象會比較指定為流浪貓狗) 老師會盡量幫忙 也希望幫忙的朋友可以以對方是否為流浪貓狗做些貢獻 或是伸手牌而已來考量幫忙多少 畢竟天助自助者 不是天助免費者

關於事業,工作
你的另一半永遠比你的事業 工作重要
問問自己有了很多錢之後 你是要跟誰花
如果你因為工作 事業上的事情跟他吵了 代表你的工作量太多了 你要趕快減少 不要再拿感情來賭了
愛要及時 未來什麼的都是假的 把今天過好 然後每一天繼續都這樣好下去 就是好的未來 未來 從今天開始

關於相處

每一天 請最優先排出時間來(不是剩下的時間) 陪伴你的另一半 他需要 其實你更需要
他可能只是無法完整表達他的情緒 你一定要有耐心去讓他慢慢說
如果他不願意說 請不要逼他
如果他怕跟你說 那是因為你給他安全感不夠 而不是怪他不說
不要鬧彆扭就不告訴他你愛他 你有多想他
你的關心要說出來 即使他不領情(能讓愛情久一點 三八點又如何?)
不要用朋友教你的心計(心計帶來更多心計 愛與包容則帶來更多的愛與包容)

關於家人
要開始顧到他的家人 你不是只是跟他在談戀愛 他的家人你也應該要好好照顧好他們的心情...與擔心...疑慮
若是對方家長對你有任何誤會 成見 不要怕 不管幾次 都要試著去化解
我們原本都是自我的人 凡事只能從自己的角度來看事物 直到有天你發現到這個世界不是你最重要 於是 你會看懂了很多原本看不懂的人事物

試著去理解對方感受 有些事情 他會同意只是因為他很愛你所以順著你 但你可能沒想過他可能因為很愛你所以勉強了自己 你應該也為他想想這一點
如果有不滿 不高興 不公平 你要做的是將你的心聲全部表達說出來 請相信對方! 他其實會願意聽的 他也很願意為你做平衡 心甘情願的
千萬不要有他應該懂我 真的要盡量說出來一些(到廟裡拜拜你是不是也要報上資訊 因為越詳盡對你所求的才越好對嗎?)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辦可以直接多問問對方: 請你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我們都以為自己想的都是為了對方好 殊不知對對方來說卻是最殘酷 最傷害的 所以還是溝通 溝通 在溝通一下
成功只不過是多努力一次 好的感情也是再多溝通了那麼一次
溝通不是有表達就好 不是說了就好 我認為有三個層次...讓對方聽懂 讓對方了解你的心意 讓對方心甘情願樂意接受(即使是老師大部分的時候連第一階段都沒做好)
我們都很愚蠢 暗示或是試探性的那些絕對都不是答案
看看自己與家人的關係 問問朋友 是不是自己變的偏執了
為他好的事情 要跟他好好商量 談談 真的不要自己主觀決定認為這樣是對他好
人生很漫長 你得一直 不斷的 去理解他 一起經營感情 一起成長 一起解決問題(請多給這樣的人多些機會吧...)
追到手以後 就算結了婚 你也要一直去經營彼此的感情
對方如果有你受不了的地方 請冷靜下來後 去判斷是不是故意的 好好去說 慢慢談 我們自己一定也有很多改不太掉的癖好
兩個人在一起並不容易 請要當作永遠追求她 永遠攜手度過 學習爭吵 學習走過

關於吵架 争吵
我們都會做錯事 做錯事就去道歉 是你的自尊重要 還是他重要?
不可含怒到日落 在氣 隔天起床當作沒事吧! 去抱抱他 給他一個開心的微笑 抱著他就好
如果你們同一件事吵了三次 請務必從自己可以解決的角度來解決這件事情(問問你自己到底愛不愛她 愛! 就改變自己就好 不要再去要求對方了... 我想對方真的不是故意的)
別吵了 如果明天他死了 你今生再也見不到他了 那些事情還重要嗎
他贏才是你贏 你贏你就輸了
邏輯永遠是對的 但愛情卻是講心情 情緒的
我知道你生氣也是因為你在乎他 但他生氣時 你忍心她傷了身子嗎?
永遠不要用你的思維 邏輯 來解讀他
他都不是故意的 你為他好 所以他也都是為你好 請用正向的方向去解讀
別氣了 別講道理
未完待續
全文點此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經驗-12星座男對野花的定力有多大


歌裏雖然唱著“路邊的野花不要採”,但會不會採還要看這個路過野花的男人定力如何,不是每個人都有“坐懷不亂”的“武功”,看看12星座男人面對野花會如何表現。


白羊男面對小野花的反應
白羊座的男生天生熱情開朗,當他們真的碰到了野花時也只是覺得對方很賞心悅目,他們會好好的欣賞贊嘆一番,但要讓他們動心因而忘卻家花的話,還是很困難的事情。不過白羊GG們結婚後雖然會對自己的老婆很好,但一旦只要朋友的電話一來,他就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你。因此對於白羊座的家花來說,與其吃野花的醋,還不如吃他們女性朋友的醋,特別是打著朋友旗號的野花們。

對此你難免會覺得不開心,但這時你只要有氣度,不要阻止他,即使心裏不爽,也不要表現出來,他們會覺得你很懂事。當面對他和他自以為的女性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你一定要不卑不亢,不離不棄,外松內緊,因為你那天兵老公根本就沒什麽別的心思,一切都是野花們的一相情願而已,所以不要讓他們認為你在胡亂吃醋,不可理喻,表面上裝作若無其事就是對付野花們的最好辦法了。


金牛男面對小野花的反應
金牛座的男生婚後會很實際,一般不是在忙著他們的工作就是忙著自己的興趣愛好,一旦他們專註起來對於其它反而不會有什麽心思,至於野花們,他們可能也只是偶爾瞅一眼,又進入自己的狀態裏,但一向是有色心沒色膽的他們,天生對肢體接觸特別感興趣,如果有讓覺得不錯的野花,他可能會因為對方皮膚很好而很有衝動去摸一下。

對於這種情況,你的態度一定要積極應對,要速戰速決,不能讓野花們展示更多優點或讓牛GG們感興趣的東西,趁他們還只是處於曖昧階段一舉打散,牛GG們又會專心的專註在自己的世界裏,仿佛那朵野花從來就沒出現在他們的生命裏一樣。


雙子男面對小野花的反應
雙子座的男生雖然一向好玩,但在對於野花這方面,他們一向只是抱著玩玩的態度,他們想法很簡單,野花對於他們來言,就象出現了一個玩具一樣,有得玩幹嘛不玩呢,因此他們並不會為了這樣一個玩具而放棄其他的東西。雙子其實並沒有人們想象中的註重自由,他們還是挺喜歡家庭的感覺,但是一定要是讓他們感到自由的家庭,千萬別讓他們覺得家更象是牢籠,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別怪他們會覺得野花比家花更香了。

因此,聰明的你們,唯一要做好的就是給他們一定的空間,這樣他們才能自由的呼吸,即使他們喜歡去幹一件事情,你不能陪他們去,但也一定要尊重他們,不要給予幹預,他們自然會乖乖的呆在你身邊的。


巨蟹男面對小野花的反應  
巨蟹男生會選擇野花,我相信很多人都不會相信。家對於巨蟹座的重要性是不可而喻的,所以既然他們有了家庭,就不會輕易放棄或破壞的。一旦有了心儀的野花出現,在沒有把握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即使路邊的野花再妖嬈再令人心動,可能他們也會選擇寧可不要介入其中,除非他們覺得能掌控狀況,但也要在不破壞原有家庭的情況下,他們偶爾也會有出軌的念頭。

這時做為巨蟹們的家花們,只要照顧好家庭,把家裏的一切打理好,讓他們感覺到家庭的溫暖,一般都不是問題的。即使有念頭想出軌的他們,看到你對家庭的操勞和辛苦,也會打消念頭的。


獅子男面對小野花的反應
要說即使結婚仍然會出軌的排行榜裏,前三名絕對有獅子座的上榜,他們是很需要受人矚目和肯定的,如果出現一個讓他們心動的女生,他們會很願意在她面前表現自己甚至跟她打打鬧鬧形成一種肢體上的接觸,或者說說痞痞的話逗她開心。不過這也並不代表他們就一定會出軌,其實他們也只是很享受這種過程,喜歡被人喜歡崇拜矚目的感覺而已。

這時你只要在外多給他們點面子,笑著放任他們的言行舉止,他們會覺得你是最懂他們最寬容的老婆,回到家裏再開始算帳,打壓下他們沾沾自喜的氣焰,他們就會乖乖的變成安分的小貓,這時那些野花根本連邊都湊不上,偶爾談談笑笑可以,至於其他,還是免了吧。


處女男面對小野花的反應
處處的男生也是典型的居家好男人代表,作為“氣管炎”一族榜上有名的他們,對於野花們也會欣賞,但是天生保守又有著傳統思想的他們對於外遇還是有著抗拒心理,即使遇到心儀的對象,他們也只是會壓抑而已,真正會出現家庭革命的處處還是極少極少啊。

面對這樣的極品老公,你只需要多占據些他們的思想,找點事情讓他們幫忙,對於老婆的話積極實行的他們,只會牢牢想著你的吩咐,想著趕快完成,心裏早就沒有什麽別的花了,接下來你所要做的就是對付眼紅的野花們,重新好好整頓下自己的外型,秉著優勢的你也不需要做什麽,自身的幸福感就很容易讓她們知難而退的。


天秤男面對小野花的反應
天生老好人形象的他們,在對待野花方面雖然也是出軌榜上的前幾名,但對於別的星座的主動,他們可能更多的是被動型出軌,對人一視同仁的心態,很容易讓野花們覺得自己有機可趁,而不懂拒絕的性格又讓野花們步步為營。

這時的你可別只顧著責備他們,他們不喜歡被人命令和幹涉,再加上他們自身也覺得委屈,畢竟也不是自己主動招惹的。所以這時你就得把全部火力先放在野花們身上了,行使起你家花的優勢,明白的讓她們知道這是我的,誰也搶不了。而天秤GG們也會放任你去行使你的權利,只要不讓他們來傷害別人,你怎麽扮黑臉,他們也都不介意。因此,只要你弄清楚該管教的對象,想讓他們出軌都困難,不過你也得時不時就扮演下女戰士的角色,畢竟他們撚花惹草的本事也是一絕啊。


天蠍男面對小野花的反應
不要認為天蠍座的男生專情霸道,就一定是一個居家的好男人,他們的霸道和專制只會用在對方的身上,他們會很想證明自己是有責任心的男人,而邀功去完成答應你的任何事。即使先不說他們是否對你有滿不滿意的問題而產生出軌的念頭,就本身而言,有著獨特魅力的他們,在異性中就很能吃得開,面對野花的出現,他們會忍不住去測試自己的人氣和性感程度。他們不會因為有了家室就放棄吸引另一半的念頭。

對於這樣的他們,你只要做好自己藍色麗莎,好好掩飾自己好勝善妒的一面,打扮得美美的,偶爾對他們撒撒嬌之類的,他們是很容易回到你身邊,至於對待野花們,不要正面衝突,四兩撥千斤就最好的應對方式,畢竟牢牢的抓住眼前他們的眼球才是你最該做的事。


射手男面對小野花的反應
愛玩的他們有著自己的一套價值觀,他們覺得重要的事往往會完全遵守,但他們覺得不重要的事,他們就會一犯再犯,對於沾花惹草或跟異性打打鬧鬧的事就屬於後一種,要讓他們完全避免,他們就會覺得全身發癢。雖然有另一半的他們言行會比婚前規矩收斂很多,但對於下半身思考的他們,面對心儀的野花們,很有可能往往會自暴自棄的覺得不會被人發現就豁出去了。

面對這時的他們,規勸和念叨是最不應該做的,因為他們是屬於註意力很難集中的人,你越正經說,他們越不放在心上。這時你只要偶爾用玩笑的態度裝可愛的說說他們,他們反而會覺得理虧而自我收斂,畢竟他們本來就是玩心重的人,不用你說,他們過一段時間也會自動跟野花們說再見的。


摩羯男面對小野花的反應
理智而實際的他們一般很少花心思放在工作及事業以外的事情上,因此在對待野花的態度上,他們把冷靜而實際的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他們不喜歡復雜的關系糾纏,不過如果是懂得起愛情遊戲的野花們,他們也不介意玩玩愛情遊戲,但想因此讓他們放棄家庭或在他們身上獲得別的利益,那是不可能的事。不過如果有經濟和利益上的糾葛的話,實際的他們也是有可能會接受的。

對於這樣的他們,你不但自身要有很強的能力讓他們欣賞,還要有把家庭治理得很好的本事,讓他們滿足。他們在看待感情上常常維持著一定的模式,因此學習一些有效的調劑感情的方法,帶著俏皮又有點笨笨的感覺會讓他們覺得你看起來很可愛,偶爾制造的浪漫也會使他們更加貼近,從而留戀家庭的溫暖。


水瓶男面對小野花的反應
水瓶座的他們不是婚姻可以綁得住的,他們對婚姻的忠貞情況完全憑的是他們自身的良心,他們今天自願到了這個婚姻領域裏,那是他們對你的感情認可,但當他們心不在的話,人也會跟著不在了。所以如果有讓他們更加喜歡的野花出現時,他們想離開也不是誰能阻止得了的事。

對於這樣的他們,切記不要要求他們來幫你什麽,他們連自己的事都自顧不暇,哪有別的時間來照顧你,也一定不要在他們面前管東管西,不然只會讓他們更加覺得你是一個麻煩而想避開你。這時你應該表現出你大方的一面,尤其在野花出現時,你越大方反而會讓對方顯得很小氣,從而讓他們對你刮目相看。


雙魚男面對小野花的反應
雙魚的他們天生浪漫多情,尤其在面對柔弱多情的野花們,他們天生憐香惜玉的本性就會顯現出來了,也因此給予了野花們更多的進攻空間,再加上如果他們那浪漫細胞一旦發作,就會更加一發不可收十了,可能這時光在他們的腦袋裏就已經演出了多部可歌可泣的感人愛情劇碼。不過想象是想象,一旦清醒面對著現實生活時,他們往往會因為覺得有太多的麻煩而躲之不急。

對於這樣的他們,你只要表現出放任流之的態度,等他們幻想得差不多了,再適當的施加點現實的壓力,保管他們乖乖的回歸現實,回到你身邊,對隨之要面對的因為野花而出現的問題避之不急。這時恐怕善良的你會忍不住對野花們產生同情,甚至還自願替逃避責任的他們擔當起安慰野花們那破碎的心的責任呢。